五角大楼一邮件系统遭黑客侵入
【IT168 专稿】据国外媒体消息,美国国防部部长Robert Gates表示,由于近日五角大楼一个邮件系统遭到黑客攻击,五角大楼已经对一部分计算机进行了离线处理。
据五角大楼官员透露,由于这次攻击,大约有1500台机器进行了脱机处理,这次攻击发生在本周三,更多攻击信息还未被透露。
Gates表示,五角大楼的系统在一天内经受了数百次攻击,但是没有影响国防部的正常工作,被脱机处理计算机的职员依然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持设备进行办公。
不过Gates表示,“虽然我们有备用系统,但是这次攻击还是给一些管理功能和个人工作带来了一些不方便之处。”
当被问及他自己的邮件帐号是否被感染的时候,Gates幽默的表示,“我不使用电子邮件,我是一个非常低科技含量的人。”
国防部发言人Chito Peppler表示,国防部系统每天都会遭受很多来自不同源头的攻击探测。Peppler表示,“这些安全威胁的来源非常分散,其中包括一些好奇的黑客、一些有政治目的的攻击者等等。”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