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频道

IIS5和IIS6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结果出现以下错误:

 

提示:验证码校验失败。

 

倒霉的动网,看看,补丁也打了SP2了,还那么多问题。

 

我不了解动网论坛,所以担心是权限或者什么组件方面的问题,于是开始折腾。

 

用了不少时间,怎么也发现不了问题所在。

 

直到那天最终客户抱怨说在家里的Win2000上都没问题,我才意识到、、、

 

于是打开我的IIS6,在网站属性里面,服务,选择,以IIS5.0隔离模式运行WWW服务。

 

再测试

 

正常登录了!!

 

考虑下,在 IIS 6.0 中,默认的进程模式是工作进程隔离。而动网使用的一些技术手段,显然违反了

工作进程隔离模式限制,采用了IIS5隔离模式于是就通过了。

 

 

究竟IIS5好,还是IIS6好?不用去争论什么,大的方向肯定是不会变的,就是技术肯定是在进步。

 

新的技术和手段也在逐渐应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掌握一些经验,一些技术。

 

足够了。http://netadmin.77169.com/HTML/20040822001900.html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