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5和IIS6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结果出现以下错误:
提示:验证码校验失败。

倒霉的动网,看看,补丁也打了SP2了,还那么多问题。
我不了解动网论坛,所以担心是权限或者什么组件方面的问题,于是开始折腾。
用了不少时间,怎么也发现不了问题所在。
直到那天最终客户抱怨说在家里的Win2000上都没问题,我才意识到、、、
于是打开我的IIS6,在网站属性里面,服务,选择,以IIS5.0隔离模式运行WWW服务。

再测试
正常登录了!!
考虑下,在 IIS 6.0 中,默认的进程模式是工作进程隔离。而动网使用的一些技术手段,显然违反了
工作进程隔离模式限制,采用了IIS5隔离模式于是就通过了。
究竟IIS5好,还是IIS6好?不用去争论什么,大的方向肯定是不会变的,就是技术肯定是在进步。
新的技术和手段也在逐渐应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掌握一些经验,一些技术。
0
相关文章